關 於 我 們

Flower and Fruit 花果園 – 專注於為企業服務的水果公司

FNF.HK (Flower and Fruit 花果園) 始於2005年開業,主要供應各大企業公司水果、水果籃、鮮花及公司禮品零售。主要客戶包括各大銀行、科技、投資、建築及初創公司等。

為方便公司客顧送禮,我們亦提供果籃服務。經我們訂購的果籃數量每年超過2000個,每個果籃皆由店主親自確認品質,以確保果籃質量不會受影響。

如對水果質素有不滿,無條件更換

我們每天都會到水果批發市場取貨,並以人手逐粒挑選,確保供貨品質。致力以合理價錢、為顧客提供每日新鮮水果及鮮花。

我們有自家運送團隊負責運送,用心運送容易收損的水果,以確保到貨時品質。

全港首創,按員工人數訂公司水果

我們提供按照員工人數而訂購的公司水果,過程簡單方便,你只需要選擇員工人人數,我們便會幫你處理由每日逐粒挑選水果,到送貨到指定收水果地點。每週不同的時令水果,亦令你減少為選擇水果款式而費神。

我們提供的公司月果套餐少至20人,多至千人的中小型公司或大型企業亦可訂購。你只需於本網站以幾個步驟簡單落單即可享用我們的送水果服務。

彈性處理每間公司不同要求

我們明白不同公司,對水果、下單流程、會計都有不同的要求。我們可一一滿足貴公司的要求,你只需要聯絡我們的客服,我們即可按照你的要求彈性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