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水果月結付款 (電郵/Whatsapp/電話下單)

每月訂水果之客戶可以月結形式經銀行轉帳/轉數快/支票付款

我們會於每月月初經電郵/郵寄發票給你,一般付款限期為發票日起30天。如貴公司想要更長數期,請聯絡我們的客服了解。

申請以月結/信用額付款 (網站下單)

定期訂公司水果之客戶可申請以月結形式付款

如有需要,請聯絡我們的客服以便處理。我們會將貴帳戶 (以本網站的註冊電郵為準) 登記成為月結客戶。

月結客戶可於本網站以信用額付款

我們聯絡閣下了解需要後,會預先批核一定金額之信用額度,在首次增加額度後,即可於本網站以其付款。

月結付款限期

我們會於訂貨月的翌月初以電郵(或另加郵寄)將月結單寄出,一般付款限期為發票日起30天。如貴公司想要更長數期,請聯絡我們的客服了解。

如何增加信用額度

我們一般於收到你的每月付款後,會自動幫你增加已付金額的信用額。理論上不會不夠信用額使用,但如有特別情況,如公司突然很多Event要大量訂水果杯、果汁等而不夠信用額,請聯絡我們的客服以便處理。

信月額使用記錄

你可隨時登入本網站,並到 主選單 > 我的帳號 > 月結信用額度記錄 確認。